women

What are we discussing about today?


women

一克拉钻戒多少钱?一克拉钻戒市场价。 送给心爱的女性的订婚戒选择的要点


women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it!


women

Please read information below to know more.


当您下定决心想要向心爱的女人求婚的时侯,首先会想到就是怎么选订婚戒指吧?为了向心爱的女人表达自己深深地爱意,选择什么样的订婚戒指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介绍一下关于订婚戒指应该要知道的要点,以及选购前要留意什么。

 

为什么选择钻石为订婚戒指

当您选购订婚戒的时候,有可能会面临很多选择,通常大多数的人往往会选择钻石戒指,当然,除了钻石之外迷人的有色宝石还有很多,所以有些人会考虑使用有色宝石的订婚戒指。例如,有些人会送带有生日石的订婚戒指比如给与5月生的女士送祖母绿(Emerald),7月生就送红宝石(Ruby)。 另外,您也可以选择女方喜欢的颜色。

有色宝石订婚戒指虽然渐渐在流行,不过多数人还是选美钻并从丰富的设计中选择他们喜欢的款式。钻石是 “宝石之王” 它晶莹剔透,璀璨夺目。那么,为什么订婚戒指会有很多人选钻石呢,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钻石的价值性。虽然有很多价值高的宝石,但钻石是其中的代表。钻石它很稀少,如此昂贵,不仅是爱情的象征,也是财富的象征。很多人想在一生中只有一次的这个机会里赠送一些有价值的东西献给一生挚爱之人。第二是因为钻石被认为是“那一成永不变的光辉通向永恒的爱情。钻石是一颗接近透明的无色宝石,与其他宝石相比,切割表面美观,闪耀典雅。神秘而诱人的钻石被认为适合订婚戒指。

 

什么叫做4C?

钻石的价格并不是仅仅由大小决定的。为了确定价值,我们使用了一个称为4C【评估钻石品质的】指标。4C就是颜色(Color)、重量(Caratweight)、净度(Clarity)、切工(Cut)。旨在评估钻石的 4C 标准与整体美丽品质,以确定钻石的质量。

在选择宝石时经常听到克拉(Carat)是指钻石的重量。单位使用“ct”,1ct=0.200g。钻石称重的精度要求很高,为钻石称重时使用电子天平需先称量到千分之一克拉,然后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百分位。

净度(Clarity)‐指钻石的透明度的指标,它是杂质的数量、尺寸、位置与性质或表面不规则性来评价。宝石都是天然矿物不含天然宝石特有的杂质和纹路的,价值越高。大多宝石在形成的过程中都会产生一些杂质或纹路,这是大自然赋予钻石的如同指纹一样的个性特征,也是天然钻石的证明。

颜色(color)-衡量钻石颜色的指标。被认为钻石是无色透明的,其实它带有淡淡地颜色在里面。钻石的价值根据接近无色的程度而定,越接近无色其价值越高,越是泛黄、茶等色的钻石价值也会递减。

最后就是切工等级决定了钻石的闪烁度。钻石的切工决定钻石价值的重要工序,是钻石 4C 标准中最复杂、技术要求最高的鉴定。

 

1克拉钻戒与平均订婚戒指市场行情

拥有独特美感和光彩的钻石是适合订婚戒指的宝石,但钻石价值很高,价格绝不便宜。
下面详细说明一下钻石克拉和订婚戒指的行情。

 

订婚戒指多少钱合适

钻石的大部分原石是小于1克拉的小石头,1克拉以上的钻石非常稀少,价值年年都在增长。钻石经过切割和研磨后会比原石更小,所以越大价值就越高。因此,钻石的价格会随着钻石克拉的增加而上升。
订婚戒指一般都是0.3ct左右,价格在$ 4000。
不过一枚钻戒价不太好说了。因为钻戒的价格,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包括钻石4C、戒托材质、钻戒款式。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钻戒价格从几千到上百万不等,价格范围较大。
材质最昂贵的是铂金,其次是黄金和银色。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和银是与其他金属混合而成的,以提高强度,因此价格也会随着贵金属的混合比例而变化。
尽管宝石以外的因素有所不同,但订婚戒指的价格差异可以根据钻石的克拉大小其价值呈几何级数增。

 

1克拉钻石戒指

据说不足1克拉的钻石每上升0.1克拉就会高出$1300。也就是说,标有1克拉钻石的结婚戒指的平均价格是$12500左右。但是,根据使用的贵金属类型和品牌的不同,1克拉大的钻石的质量也容易受到其他4C的影响。因为大小越大钻石就越容易引人注目,发黄、划痕等也就越显眼了。使用1克拉钻石的订婚戒指的行情说到底还是作为基准吧。

 

推荐你选一克拉钻戒的理由

女性日常佩戴的时尚珠宝,其纤细奢华设计的有着根深蒂固的人气。在珠宝店,你也会看到很多小小宝石的首饰,戒指的环部分和项链链很细的东西吧。但是,订婚戒指中用1克拉钻石的戒指得到很高的支持。大钻石虽然价格昂贵,但为什么会很受欢迎呢?

 

具有高的保值性

钻石超过1克拉的话价值会有飞跃的提高 并且还要结合4C等级的其它参数,选购的钻石等级必须要均衡,且越高越好,比如颜色、净度、切工等级别越高收藏保值性越高。
通过研磨,切工剩下来1克拉的钻石有多少。一克拉钻石的稀缺价值可以被认为是资产价值高于价格的价值。很稀少的1克拉钻石可以考虑为是一种投资。偶尔拿出订婚戒指眺望,婚约日的重要美好回忆就会浮现出来吧。或许有些人也想让孩子和孙子继承到下一代吧。钻石恒永久,一颗永流传。

 

高級感

比起0.3克拉,1克拉大小就是一目了然。
接近无色透明的钻石,与蓝宝石、红宝石等色彩鲜艳的宝石,以及珍珠等具有独特质感的宝石相比,给人以低调的印象。1克拉的钻石虽然不强烈主张,但若无其事地看着手指的时候经常很显眼,一看就知道是很高级的。
由此可以说,这与单纯的礼物不同,适合订婚戒指这特别的礼物。虽然订婚戒指不是每天都戴的,但是很多人都想在重要的日子里戴上。如果是有高级感的1克拉钻戒的话,结婚纪念日和和家人相关的美好时刻等,会让特别的日子更加灿烂。

 

1克拉平均大小为直径6.5mm左右。钻石尺寸越大,光线就会反射得越好,光亮就越大。另一方面,一克拉大钻石拥有耀眼的光辉,因此很有存在感,一眼就能给人留下华丽的印象。即使不是像太阳光一样强烈的光,室内的照明和一点灯光等也能散发出豪华的光芒。小巧的钻石也给人一种高雅可爱的印象,但由于无色透明、容易熟悉肌肤的特性,喜欢华丽首饰的人有时会感到不够满意。另一方面,一克拉大钻石拥有耀眼的光辉,因此很有存在感,一眼就能给人留下华丽的印象。

 

1克拉适合什么样的款式

1. 经典钻戒款式-戒指上只单颗钻石的。有四瓜,六爪钻戒。在设计时将圆形的钻石镶嵌在铂金戒环上,最大限度地衬托出了钻石,使其光芒随着切割面得以全方位折射,尽显璀璨光华。如果是1克拉的大钻石,推荐简单且最能突出钻石的,不仅自身平常装扮相匹配起来不突兀,也进行展现魅力风采。
2. 华丽款式-小巧戒爪鑲嵌的配钻描绘出光的线条,是一款优雅华丽的款式,如果女方喜欢时尚又奢华的装饰元素,那么这种小钻石烘托大钻石的复杂而又奢华的钻石戒指是非常适合的。
3. 主钻为中心,两侧配钻或其他宝石。衬托主钻更加夺目,展现可爱风情。追求华丽的人的最适合设计的人

 

购买1克拉钻石时的要点

宝石是珍贵的,是一种奢侈品,所以也有出售很多不值得的宝石的情况。如果你好不容易买了订婚戒指,就想选择质量有保证的。购买钻石时,首先确认是否附有官方机构颁发的宝石鉴定书。
宝石鉴定书是基于4C的等级证明,仅在钻石上发行的证书。不仅要确认宝石鉴定书的有无,还要确保质量对价格是否合适等方面的内容。另外,选择值得信赖的店铺也很重要。如果是经销珠宝首饰的店,或者是百货商店里的珠宝品牌店和路面店,首先就不用担心了。

 

推荐一生一次的戒指选憧憬的1克拉钻石

与大多数订婚戒指中使用的0.3克拉左右的钻石相比,1克拉的钻石价格非常昂贵,因此购买时需要一定的预算。但是,大钻石很稀少,而且钻石特有的美丽,其满足度比价格还要高。为了让你不后悔地购买,就需要好好看清价值和价格。有很多附有鉴定书的高品质钻石,可以挑选低价购买的“VENUS TEARS”检讨一下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nd Facebook for more promotions:

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tears/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ears.jp


women

I find out more interesting facts in here.


women

Yes that's true, you can also ge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rings at here


women

Oh okay! Thank you so much.


women

You're welcome


Wedding Rings From Japan
A Place Where Couples Can Find Their Desired Rings That Symbolize String Bond
bottom-banner
  • Trustworthy Japan Quality
  • Total 4 branches located in Singapore
  • Wide range of brands selections
  • High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reasonable price

Share Article

GIA DIAMOND
BRIDAL SERVICE
JAPAN MADE
BRANDED JEWELRY

SHOP INFO

RESERVE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