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你知道在选择结婚戒指时,在材料选择方面也必须多加注意吗?


women

是啊,因为有些人会对金属过敏而出现过敏症状。


women

那是不是对金属过敏的人就没法戴结婚戒指了啊?


women

那也不一定,因为有些金属就不会那么容易引发过敏,让我们透过一下文章来了解更多详情吧。


患有金属过敏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如果您因某一配件而出现过敏性皮疹,或者有一天您对金属过敏,您可能会对选择一个能维持一生的婚戒感到特别焦虑。这也是为什么如果你对金属过敏和婚戒有正确的知识,挑选婚戒会变得非常有趣的原因之一!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金属过敏者也可以佩戴的婚戒。

 

什么是金属过敏?

由金属引起的过敏会引起皮疹症状,如瘙痒、皮疹和发红。金属通常与几种金属混合,如镍和钯,以调整其颜色和稳定其强度,而这些金属往往是过敏的原因。

令人担心的是一旦发生过敏反应,就很难彻底治愈。

 

为什么会出现金属过敏呢?

当金属被汗水或其他方式以极少量溶解时,就会产生金属离子。

身体将通过汗液或其他方式溶解的金属识别为 “外来,并对其产生过度反应,导致过敏症状,如皮疹和炎症。一旦炎症消失,如果同样的金属再次与身体接触,为前一次入侵准备的抗体会与电离金属(过敏原)发生剧烈反应,每次都会重复出现炎症。

 

即使你从未有过金属过敏,也可能会突然发生。

抗体的过度反应 “取决于一个人的体质,至于是否会发生过敏反应以及何时发生,则因人而异。这是由于每个人对过敏原(金属)的容忍度不同。

即使对那些没有立即反应的人来说,连续佩戴同一种金属也会使过敏原在体内积累,超过人的耐受范围,导致体质出现金属过敏。因此,一个人有可能在一夜之间出现过敏症状。

 

引起过敏的不同类型的金属

一些金属比其他金属更容易引起过敏。

 

<容易引起过敏的金属 >

镍、钴、钯、铬、铜、铁等。

<较不易引起过敏的金属>

钛、不锈钢、金、银、铂等。

 

很多人常常认为银容易引起过敏,但事实上,像纯银餐具一样,越是能放进嘴里,就越不容易过敏。然而,为了使它更容易加工和装饰,它不是作为纯银制造的,而是与其他金属混合,在一定程度上加强硬度。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对银有反应的人对混合物中的镍和其他物质有反应。

 

如果你担心的话,请进行斑贴试验。

建议由皮肤科医生进行斑贴试验,以此来找出你对哪种金属过敏。有许多皮肤科诊所和附属皮肤科的医院都有提供这种服务。然后从中诊断出你对哪种金属过敏以及过敏的原因。

 

5种适合金属过敏者的结婚戒指材料

钛合金

据说在主要金属中,钛是最不可能引起金属过敏的。

钛常被用于医疗用途,因为它的重量轻、强度大、抗锈蚀,所以可以安全使用。

钛的另一个特点是颜色繁多,能打造出颜色变化丰富的戒指,如渐变色戒指。

 

锆合金

锆是一种银色的、有光泽的金属,而锆婚戒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色彩斑斓。而且,锆的颜色不是涂上去的,也不是染上去的,而是通过一种特殊技术的化学反应产生的,确保颜色不会褪去。这种材料也被用于医疗目的。它耐酸碱,不容易生锈,适合日常使用。

 

不锈钢

最近,不锈钢正在慢慢流行,因为它价格低廉,而且可以获得与铂金相媲美的光彩。它是防锈的,具有持久的光泽。手术用不锈钢,是不锈钢的一种,在光束医学中也很有用。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它可能含有铬和镍。

 

钽合金

钽在所有金属中具有最低的光反射,其特点是具有沉重的蓝色暗灰色。钽被称为稀有金属,是宇宙中第二稀有的金属。钽,也拥有特殊的强度,比铂金强两到三倍,所以它可以安全地使用很长一段时间。它很稳定,不受酸或碱的影响,而且作为一种无过敏的材料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铂金和黄金

铂金和黄金是订婚戒指的两种最受欢迎的材料,据说不太可能引起金属过敏,因为这些金属不会通过汗水溶解。然而,钯和其他物质可能被掺入以加强其硬度。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产生金属过敏,所以在考虑购买时,仔细询问所含的金属和金属含量的百分比是很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觉得怎么样呢?了解自己的过敏情况,避开自己过敏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你才能长期佩戴你的婚戒。在您因为金属过敏而放弃婚戒之前,请记得只要您对金属过敏有正确的知识,您就可以找到一个能够让您安心佩戴一生的戒指。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nd Facebook for more promotions:

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tears/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ears.jp


women

我在這裡發現了更多有趣的事實。


women

是的,這是真的,您還可以在其他文章中獲得有關戒指的更多信息


women

哦好的!太感謝了。


women

別客氣


Wedding Rings From Japan
A Place Where Couples Can Find Their Desired Rings That Symbolize String Bond
bottom-banner
  • Trustworthy Japan Quality
  • Total 4 branches located in Singapore
  • Wide range of brands selections
  • High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reasonable price

Share Article

GIA DIAMOND
BRIDAL SERVICE
JAPAN MADE
BRANDED JEWELRY

SHOP INFO

RESERVE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