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at are we discussing about today?


women

钻石选多大好?如何让他感动?订婚戒指选购指南


women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it!


women

Please read information below to know more.


送订婚戒指的时候让人在意的就是钻石的克拉数。钻石是克拉会给价格和印象都有很大的变化。“正因为是订婚戒指,才想让她高兴。”为了实现这样的梦想,下面就简单地介绍一下钻石的克拉和印象的关系,以及帮助您挑选完美订婚戒指。

 

克拉数会改变对订婚戒指的印象吗?

克拉是表示宝石重量的单位,每克拉被定为0.2g。因此,即使是同样的克拉数,由于切割和设计的不同,外观的大小也会不同。但是,大致标准是0.3克拉钻石的大小约为4.3 mm,1ct的大小约为6.5 mm。用数字来表示大小大约是1.5倍的不同,但是这种微小的大小差异会极大地影响钻石的实际外观印象。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重视克拉大小。

 

订婚戒指的平均大小和价格是多少?

克拉是决定等级与价格的重要要素,克拉数越大,价格也越高。因此,考虑预算时也很重要,下面介绍平均订婚戒指克拉大小与价格。

 

订婚钻戒一般买多大的

订婚戒指的平均钻石克拉大小为0.2-0.4克拉。最受欢迎的克拉大小约为0.3克拉。
其中一个原因是0.3克拉钻石的款式设计丰富。女性对收到的戒指的满足度高达93.5%,在今后结婚所需的费用中,这种满足度展现了代表爱意的喜悦。

 

订婚戒指行情

过去,受电视广告的影响,三个月的薪水为一个订婚钻戒的价格标准。但是,这10年左右,根据地区的不同,虽然有SGD2,000 to 3,500,之间的差异,但平均为SGD 3,000左右。如果是婚戒品牌的话,可以说是从丰富的设计中选择0.3克拉左右的订婚戒指的金额。女性向订婚戒指要求的金额,SGD2,000 to 3,000,为最多,实际购物的比这金额稍低。很多女士认为“认为爱情寓意比戒指价格更重要”,表现出不想让男性在金钱上勉强的想法。相反男士回答“给女性想要的”,从这个回答中,可以感受到想要实现女性的愿望,想让她开心的意思。

 

不仅仅是大小!影响钻石价格的4C是什么

钻石的价值取决于 4C 的组合,克拉(Carat)以及净度(Clarity)、切割(Cut)和颜色(Color)四种C都是评估钻石的国际标准。净度(Clarity)是指钻石透明度的分级,有11净度等级系统。切割(Cut)是对研磨后的钻石分5个级别评价,钻石由于切割而变化它价值,切割的等级越高,钻石越亮,因此研磨技术也是重要的关键。最高质量的评价是极优 (Execellent) 。颜色分为23等级,越接近无色透明,等级越高。价格主要根据其镶嵌钻石的级别来看,其中钻石等级越高,那么订婚戒指整体价格越贵,相反除了克拉以外的颜色、透明度、切割等要素,几乎肉眼看不到,所以也有很多人不注重。这样一来,即使是稍微降低其他等级,就可以选择大大一粒价格合理的钻石。

 

克拉数以外也关注!5个不会失败的订婚戒指选择要点

钻石订婚戒指如果只以克拉大小和其他因素为选择的话,可能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失败。订婚戒指最重要毕竟是让女方高兴,令她感受到你的用心。为此下面来介绍一下不失败的挑选订婚戒指值得关注的五个要点。

 

了解她的喜好

戒指设计也和时尚一样流行,有些女性喜欢流行的,也有些人喜欢古典的款式。因为是一生戴的东西,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想要自己喜欢的,可以说是女性的真心话。另外,刚被赠送的时候即使光靠男性的心意就很高兴,但是设计款式不喜欢,就不戴上的话男性也会很失望吧。正因为如此,在赠送订婚戒指的时,事先要了解女性的喜好是很重要的。
不过了解喜好的方法并不简单。因此,推荐的是从她喜欢的服饰来判断。如果这也很难的话,也可以让共同的朋友帮您问问,不过不能让女方发现您准备为向她求婚哦。

 

了解预算和设计之间的关系

你需要知道戒指的设计和钻石的大小有很深的关系。例如,如果是喜欢豪华的女性,很有可能会喜欢简洁大方的经典款。因为这是指戒环上只镶有一颗钻石的款式,所以我们推荐0.7克拉以上的钻石显的更大更璀璨夺目。另外,对于喜欢简单和可爱设计的女性,推荐使用0.3克拉以下的细钻簇拥镶嵌的群镶款,愈显梦幻柔情。

 

 买顶婚戒指如何定预算

在选择订婚戒指的时候,不仅要选好设计和尺寸,还要牢牢地确定预算来选择是很重要的。如果预算模糊的话,就很难缩小选择戒指的范围了。但是,也需要知道要花多少预算才能买到什么样的订婚戒指。可以在目录或网络上查询价格和设计、钻石的大小也是好手段之一。于是确定预算,和珠宝店员商量,就更容易得到令人信服的建议了。

 

多看看很多款式

预算定好后,就去珠宝店告诉预算、希望的钻石大小、款式等,实际去找订婚戒指吧。到时候尽管去商量哪种款式受欢迎或多少预算才能买到多等疑问,让他们看尽量多的戒指是很重要的。这是因为,这样可以掌握钻石和戒指的款式,发现各种各样的差异,变得容易去选择。

 

充足的日程去安排

订婚戒指从订购到拿到需要相当长的时间。选择款式和钻石的定制方式也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两个人的纪念日或女性的生日等,已经决定想求婚的日子的话,有必要设想万一不能按计划进行的可能性来决定安排日程。因此,就赶紧开始规划尽可能提前多长时间去选择戒指是很重要的。

 

想让她感动不已,推荐1克拉

即使在预算上很难,可也是一生一次的回忆之品。很多男性都想用尽可能豪华的、超乎她想象的戒指来让她感激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推荐的是1克拉的钻石订婚戒指。即使是对钻石没有兴趣的女性,也应该知道一克拉钻石有多高价值。再加上,如果是意识到结婚的女性,更有可能知道它的价值性。如果预算充裕的话,这是非常推荐的惊喜。

 

理解钻石大小不同去选择订婚戒指

了解克拉大小的不同后,就容易在预算内尽量选择克拉大小较大的钻戒和选择她喜欢的戒指非常有帮助。于是可以选择让她感动的订婚戒指。但是为此,在购买订婚戒指的时候,选择能以亲切的服务态度获得您的信任感的珠宝店也是很重要的。在“VENUS TEARS” 不仅可以轻松商量提供给多样化的顶婚戒指资讯,还可以实现无以伦比的实惠价格提供卓越非凡钻石品质。我们VENUSTEARS就能够推荐在预算内提供丰富多彩的戒指款让您挑选,帮助您找到完美地订婚戒指。


women

I find out more interesting facts in here.


women

Yes that's true, you can also ge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rings at here


women

Oh okay! Thank you so much.


women

You're welcome


Wedding Rings From Japan
A Place Where Couples Can Find Their Desired Rings That Symbolize String Bond
bottom-banner
  • Trustworthy Japan Quality
  • Total 4 branches located in Singapore
  • Wide range of brands selections
  • High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reasonable price

Share Article

GIA DIAMOND
BRIDAL SERVICE
JAPAN MADE
BRANDED JEWELRY

SHOP INFO

RESERVE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