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at are we discussing about today?


women

以鬼灭之刃故事为灵感的戒指


women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it!


women

Please read information below to know more.


作为目前最热门的动画《鬼灭之刃》,电影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早在 10 月 16 日就已经先在日本上映,日本首日票房约 12 亿日圆,首三天票房突破 46 亿日圆,上映 10 天票房突破百亿日圆(107亿日元),打破《千与千寻》“最快突破百亿”的票房纪录!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为什么《鬼灭之刃》会这么红?

 

鬼灭之刃 – 我们来看一下它神奇的吸引力

 

人们曾经说动漫爱好者是御宅族,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今天,动画和漫画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已经成为代表日本的一种新文化。在这些作品中,拥有突出人气的《鬼吹灯》有一种吸引人的特殊魅力。

 

鬼灭之刃的人物描绘方式

 

正如所有流行的动画片可能都是如此,每个角色都是高度个性化的。 当这部作品第一次在《Shonen Jump》杂志上连载时,似乎并不特别受欢迎,但当它被改编成动画时,人物的内心世界被精心描绘出来,使每个人物都成为更 “深刻 “的角色。

 

虽然《鬼灭之刃》中出现了许多可怕的场景,但与该系列的内容相比,主角炭治郎和其他人物的画风却相当可爱。

 

例如,在《進撃的巨人》中,人物是非常现实的。 即使描绘的是同样的残酷场景,插图的柔和性也可能大大降低观众的恐怖感。 据了解,《鬼灭之刃》也有许多女性粉丝,人们认为她们能够在积极意义上与故事内容产生共鸣,这主要是由于插图的设计。

 

通用主题

 

漫画讲述了在一个恶鬼横行的世界里,少年炭治郎因家人被鬼杀害、妹妹也变成了鬼而踏上战斗之旅,一边斩杀恶鬼一边寻找让妹妹变回人类的方法。支撑炭治郎战斗的动力,是传统的少年漫画之外的一个新元素:亲情。就像现代人需要照顾卧病在床的家人一样,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救妹妹”,这是人人可以代入其中的情绪,因此当代人很难对悟空和路飞产生移情,对炭治郎却会产生亲切感。也正因为炭治郎不是为了自己而行动,只是一心救妹妹,因此没有任何迷惘和纠结,不会像其他动漫的主角一样反复追问自己:我究竟为什么要变强?战斗不是为了变强,只是为了活下去,这样的心态也很符合今天的日本人——“我们不一定有梦想,但多少都有亲人。”

 

《鬼灭之刃》的主角炭治郎性格善良,相信鬼有善恶之分。而事实上,《鬼灭之刃》中不管是主角们、鬼杀队的主要成员、甚至到每一个单元主要作恶的“鬼”(鬼最一开始也是由人变的),每个人都有一段悲惨的过去,“鬼”虽然不值得被原谅,却依旧值得被同情……而这样的内容如果只是单纯的漫画,明显不会是部分宅宅喜欢的纯粹为了“正义”而盲目斩杀的那种类型,但动画化被大众认识后,这样的内容却是大众喜欢的,它有热血的战斗、主角热血战斗的目的也很明确、还有很多人与人(即便是变成鬼的人)之间令人感动的互动。而另一方面,《鬼灭之刃》也是少数会把几乎每个角色的背景都有交代到的作品!

 

一个人越是强大,就越能对他人友善。 通过动画看到的炭治郎和他的朋友们的形象具有唤起被遗忘的情感的力量,不仅能说服儿童和年轻人,也能说服成年人。

 

动画精细度

 

这部作品的动画版之所以没有扑街,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找到了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日本动画迷有个倾向,比起原作质量,更看中制作公司的品牌(比如此时的日本电影票房前三中,一部来自吉卜力,一部来自迪斯尼),Ufotable因为过去的作品《命运之夜》(Fate/stay night)带来的超级人气,有一定二次元观众基础。

如果动作场面令人失望,那么看一部与鬼作战的电影就没有意义了。动画允许表达自由,这与真人表演或特效完全不同。这是ufotable非常了解的事情。“少年Jump”从制作《鬼灭之刃》的动画时期开始就展现出野心了,他们还采取了另一个策略:从前的深夜动画只在4、5个地方电视台播出,而《鬼灭之刃》竟然覆盖了整整20个地方电视台,这是史无前例的——单单只在电视上播出,就已经覆盖了70%的人口。

之所以《鬼灭之刃》没有像同期的《咒术回战》和《电锯人》那样找大名鼎鼎的动画制作公司MAPPA,应该有两个原因:一来是考虑到Ufotable过去的经验,很擅长夜晚打斗场面的制作,这就契合了《鬼灭之刃》这个发生在夜晚的捉鬼的故事;二来是看中了Ufotable的粉丝群,因为此前的《刀剑乱舞》之类拥有不少年轻女性粉丝,这和最早喜欢《鬼灭之刃》漫画的读者是同一个群体。这个路数是对的,后来慕名去看电影的“路人”大半是带着孩子来的父母,其次是结伴而来的年轻女性。

鬼灭之刃的魅力是无止境的。虽然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但毫无疑问,它已经深深地刻在许多人的心中,并将继续存在。

 

为喜欢鬼灭之刃的夫妇推荐婚戒。

 

对于喜欢鬼灭之刃的情人来说,当你已经决定结婚, 并在考虑买什么样的戒指的时候,你们可以参考以下这些以鬼灭之刃故事为灵感的戒指。

 

一枚具有强烈存在感的独特戒指

这款 “Something Blue “戒指的特点是海面的条纹图案在柔和的阳光下闪闪发光。

这个戒指是用锻造技术制作的。 锻造是最古老的金属加工方法之一,它通过敲打形成形状。 这种通过敲打使铁硬化的锻造方法是日本刀剑制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许多人即使不知道锻造这个词,也可能对它很熟悉。 锻造戒指以其高强度和抗划痕、抗变形而闻名,但它也有 “铸就坚固纽带 “的含义。

这些戒指是为即将开始的新家庭和被强大纽带束缚的夫妇准备的。

 

一枚带有微妙玩味的戒指

这枚戒指也是用锻造法制作的。 对角线环绕的线条使设计在皇室的简约之外还具有休闲的俏皮感。 女式戒指上有五颗钻石沿线均匀分布。 这个模型的酷炫味道使其无论对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很容易佩戴。

戒指由纯度为99.9%的最纯净的铂金Pt999制成,并通过锻造来增加其强度,使其不易变形和划伤。

内环上镶嵌着只有新人知道的内部宝石–蓝色蓝宝石,使这枚婚戒充满了俏皮和对细节的关注。

 

以鬼灭之刃故事为灵感的戒指

订婚戒指,与幸福的准新娘的手指相得益彰,其设计也让人联想到 “鬼灭之刃”的形象。

 

一枚为命运相连的女性而设的戒指。

这款戒指采用流畅的S形设计和不对称的钻石排列,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时尚戒指。S型设计能舒适地戴在手指上,并能防止其脱落。如同命运的红线,这枚戒指是感情的坚定纽带。

 

适合喜欢独特设计的女性的戒指。

 

适合喜欢独特设计的女性的戒指

这枚戒指的特点是中心有一颗大钻石,周围有不同大小的小钻石。乍一看,它像一个典型的戒指,但实际上它是一个独特的戒指,里面镶嵌着不同形状的钻石。 这枚戒指的形状是一个柔和的V字形,使手指看起来更长、更美。

 

 

一枚适合女性的戒指,具有柔顺的 “流动”。

一枚适合女性的戒指,具有柔顺的 “流动”。

这枚戒指的设计是让近距离的钻石围绕着中央钻石流动。 围绕中央钻石的简洁设计增强了钻石的闪光。

这款戒指有一个简单的圆形,但有一个独特的设计,有一个转折。

 

两人的戒指,刻着幸福。

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标志着一起新生活的开始。很自然地,你们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把你们目前的感情锁起来。在VENUS TEARS,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戒指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枚灵感来自热门动画片《鬼灭之刃》的戒指。如果您不确定该如何选择,或者您和您的伴侣在戒指上难以达成一致,我们很乐意帮助您。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nd Facebook for more promotions:

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tears/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ears.jp


women

I find out more interesting facts in here.


women

Yes that's true, you can also ge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rings at here


women

Oh okay! Thank you so much.


women

You're welcome


Wedding Rings From Japan
A Place Where Couples Can Find Their Desired Rings That Symbolize String Bond
bottom-banner
  • Trustworthy Japan Quality
  • Total 4 branches located in Singapore
  • Wide range of brands selections
  • High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reasonable price

Share Article

GIA DIAMOND
BRIDAL SERVICE
JAPAN MADE
BRANDED JEWELRY

SHOP INFO

RESERVE

PAGETOP